不能免俗
子博传送门在置顶

【狮心组】深夜六千分(……)

深夜60分—游乐园、月食(?)
@レオ泉レオ深夜60分

未交往前提

完•全•跑•题

我说好的不写,结果没忍住(……)写完发现我靠今天有新题目诶我急啥(……)

有点儿短,很日常,OOC,小朋友谈恋爱,两个笨蛋,反套路,月食时间我给忘了瞎诌的,以上。

坐在摩天轮上的濑名泉顿觉自己已经困得说不出话了,摩天轮另一头的月永レオ却好像用不完精力似的,在座椅上铺开空白的乐谱就写了起来。

“れおくん,不要乱晃。”

月永レオ趴在不怎么干净的座椅上奋笔疾书,激动的手写完了一行又跳一行,完全不知控制力道——这个世界上有这样坐摩天轮的人吗!?濑名泉坐在摇摇晃晃毫不平稳的摩天轮上连闭目养神也做不到,只好无聊地盯盯夜空,盯盯车顶,最后盯盯月永レオ。

天都给他们玩黑了。

普通的一个周末,加班进行模特工作的濑名泉终于在午餐时间得以解放,刚走出摄影棚,就看到一个橙色的脑袋伏在地上睡得正香,口水流了一乐谱。

前台的小姑娘已经和月永レオ混熟了,知道他是来找濑名泉的,也没有加以阻拦,放着他在工作室里自己玩。月永レオ对于濑名泉工作的事倒是非常上心,有心控制住了自己没有到处乱跑,不过这样也就没有了“灵感”,无聊的国王在午休之前成功陷入了深眠。

“知名高中偶像组合Knights队长月永レオ被曝睡死在其成员工作室门口”濑名泉想到这儿,忍不住踹了地上的月永レオ一脚。

“唔……呜呜ruka碳——”

啧,妹控。濑名泉左手叉着腰,右手拎起月永レオ的连帽衫把他提拎起来,橙毛的国王在濑名泉毫不留情的摇晃下终于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看到是濑名泉激动地要抱住他,银发的模特手一松,月永レオ扑倒。

“濑名是恶魔!!!”

“趴在我的工作室的地上睡还指望我袒护你?”濑名泉右手也叉上了腰,“所——以——说,你又来找我干嘛?”

“去约会!”绿色的眸子闪亮闪亮。




月永レオ的“约会”和常人真的不大一样。

首先,理由随意。濑名泉听到的理由无非是“找灵感!”“两个人在一起很开心!”“Live成功了要庆祝一下!”如此如此,虽然嘴上吐着槽不过濑名泉还是心甘情愿地被好动的国王拽着到处跑。

第二,地点随意。最过分的一次是在某天放学,隔壁的家伙突然窜到3A教室里抓着濑名泉要在学校里约会。看到天祥院英智脸上微妙的表情和羽风薰嫌弃的白眼——行吧,这次是为了躲莲巳敬人说教,不然有你们好看!濑名泉恨恨地回瞪一眼高兴地挥手和他道别的守泽千秋。在这之后月永レオ拉着濑名泉真的愣是跑遍了整个校园,最后在他们初遇的音乐教室驻足,月永レオ赖在地上狂写乐谱,濑名泉陪到天黑才得以回家。

第三,时间随意。比如这次!说什么要来游乐园玩(其实来过好几遍了),结果居然把每个设施都玩了一遍(鬼屋除外),等到终于歇下来坐到摩天轮上濑名泉才发现自己累的快虚脱了,天色已经暗下来,他们从中午活生生玩到晚上六点。

濑名泉拿出手机,刷了刷新闻。今天八到九点有难遇的月食,濑名泉看了一圈大大小小的报道和精确到小数点后几位的科学数字,不经意地抹了抹手机壳。

对面那个家伙好像灵感终于挥霍尽了,总算安分下来,濑名泉长舒一口气,这摩天轮一圈十分钟,真要晃下来晚饭都别想吃了。

哦,晚饭。晚饭还没吃,都怪这个家伙。濑名泉还想再想下去,对面的月永レオ换回正常坐姿,开口道。

“听说……”

“摩天轮到达最高点时许愿,愿望可以成真?”濑名泉接口,心里暗暗嘲讽了一句幼稚无聊。

“……”月永レオ的表情变得很奇怪,过了一会突然哈哈大笑道,“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是要说这个!我是说,听说今晚有月食——濑名你脑袋里都在想什么啊!好幼稚!”

就不该高估这个家伙有情商!濑名泉绷不住羞红了脸,张开靠在座位上的双臂收回来撑着额头不让月永レオ看到自己的表情。“所……”

“所以今天想和濑名一起看月食才把你约出来的☆”这回轮到月永レオ打断濑名泉了。月永レオ难得地自己把乐谱收拾整齐,坐得端正,背着光看向濑名泉。他的背后有烟花绽开,一闪一闪的,映到绿色的水汪汪的眸子里,正对着濑名泉。

“但是濑名好像很累了,所以今天就算了吧!唔、好可惜啊!听说是百年难遇呢……不过濑名要是生病了就不好了,骑士生病了国王也有罪!所以今天就这样吧!”月永レオ讲到一半好像有点苦恼地皱了皱眉,不过到最后又绽开他开朗的笑容。

这是国王对于骑士独特的细腻。

“……还真像你的风格啊。”濑名泉抓了一把头发,“根本没法拒绝……啊啊、超烦人的!”

“要看月食这么简单的事——你早点说啊,今天累死我了,就为了这么一个破事?”

“才不是破事!”月永レオ气鼓鼓道,“我可是连ruka碳玩雪的邀请都拒绝了哦?!”

“给我给妹妹道歉啊你这家伙!?”

“呜——还不是为了濑名啊?濑名真不识好歹!——啊!我又用了这种词……”

濑名泉血气上涌。

“哇啊啊濑名不要生气!”

“所以说这种事情明明一个邀请就能解决的啊??”

“对不起濑名我错了!!…………诶?”

月永レオ刚底下认错的头猛地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地确认道:“……濑名?”

濑名泉的头几乎完全埋下去了,隔着一层领子的布料传来闷闷的回复:“……说啊。”

“什么都可以说吗?”

“——笨蛋!!”

“呜哇啊啊对不起!呼、濑名真的好难预测啊,不过这样也好!我最喜欢不可预测的东西了☆!”月永レオ吓得往后仰了一下,然后接着一个大笑,最后开口邀请。

“那濑名愿意跟我一起看月食吗!”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

“哦哦!那濑名愿意来我家吗?”

“…………哈!?”

得寸进尺的国王笑着吐了吐舌头,刚准备起身就被濑名泉慌里慌张地阻止了:“笨蛋不要站起来!这是摩天轮啊?!”

“诶——濑名不答应我我就不坐!”

威胁我是吧。濑名泉刚刚的羞愤还没压下去,这会儿又被一把火点燃了,幸亏天已经黑了,不然满脸涨红的他一定会被月永レオ嘲笑到毕业。

错失了嘲笑濑名泉机会的月永レオ还在狡黠地笑着等濑名泉别扭的回复,结果见濑名泉完全没有要理他的样子,扎着马步(不坐下来)的家伙自己先保持不了平衡倒了下去,引的这节摩天轮又是一阵七上八下。

“啊啊、对不起啊濑名!”

“所以说你到底在为什么道歉啊?”

“摩天轮已经过了顶点了!没法让濑名许愿了!”月永レオ很失落地耷拉着脑袋,乐谱在刚才的“动荡”中也散落了一些,飞到濑名泉这边来,濑名泉顺手捞过来看了看。

“……这种事情不要在意。而且我也没打算许愿。话说你又写情歌啊?每次出来‘找灵感’写出来的都是情歌?”

“因为我最喜欢濑名了☆仅次于ruka碳!”

“既然喜欢妹妹就不要让她失望啊。”

“濑名要是来我家ruka也会高兴的哦!”

“我没有义务要让你妹妹高兴吧?”

“ruka碳也很喜欢濑名啊!‘既然喜欢妹妹就不要让她失望’!”

“……你这家伙还真——好好、我去就是了。”

是国王的第不知道多少次胜利!月永レオ又笑开了,顿觉灵感迸发,又想开始创作,突然发现纸写完了。濑名泉长叹一声,从包里抽出月永レオ专用小本子,收获了国王赞许的拍肩。



回月永レオ家的路上。

“不过濑名真的没有什么愿望吗?”

“……嗯,我高中时期的愿望已经实现了。”濑名泉的手插在口袋里,右手摸到了他那个有点老旧的iPod,“之后的时间还有很长——足够去思考接下来的路。”

评论 ( 4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搞事专用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