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免俗
子博传送门在置顶

【狮心组】口腔溃疡是谁的锅

短短的凑热闹。虽然不是限定时间内完成的,但是确确实实六十分写完的!不要深究bug)

*已交往





“Leader,濑名前辈这是什么意思?”

朱樱司不敢动弹。

“啊——”月永レオ勺了一口草莓味的冰淇淋,正准备往嘴巴里送,听到末子的疑问只好先停下动作,看了一眼默不作声揪住朱樱司袖口的濑名泉,然后闭着眼睛抬头随意道,“濑名让你换衣服啦,朱樱~”

“是、是说这样还要继续练习吗,濑名前辈?”

濑名泉顶着一脸的嫌弃点了点头,理所当然地看了朱樱司一会儿,然后向后一踢踹醒刚进入睡眠状态的朔间凛月。

“啊啊好~痛,阿濑真讨厌啊,明明自己连话都不能讲了,还逼着人练习~是恶魔吗?”

“是恶魔吧!”月永レオ凑热闹。

“赶紧给我练习!”濑名泉伸腿又踹了坐在地上的月永レオ一脚,一边因为嘴唇磨到了伤口只能把接下来的话憋回去。叼着冰淇淋勺的月永レオ如惊弓之鸟,咻地站起身来躲到队内身高担当后面,嘴里愤愤道:“我知道了,濑名嫉妒我吃冰淇淋!小心眼!小气鬼!”

“STOP——!”身高担当鸣上岚伸直左臂拦住逼近的濑名泉,脸上全是憋不住的笑意,“王真是引火上身呢。不过小泉已经上火了,再生气病情会加重哦,我们的live可拖不了那么久~”

月永レオ躲在他身后对濑名泉做鬼脸。濑名泉本想不吱声地揍他,嘴里的伤口却在这时隐隐作痛,只得作罢。鸣上岚见状放下手,接着说道:“不过小泉的伤口还真是麻烦呢,居然在牙龈上,很不好受吧?”

“濑名说‘不用你管,人妖’!嘴真毒啊不愧是濑名!”

“这种就不用翻译了,王!”鸣上岚埋怨道,“真是的这怎么翻译出来的啊?”

“是爱哦。”

“小熊!”濑名泉咬牙切齿道。

“是爱哦。”生怕人听不清似的,朔间凛月舔舔嘴唇重复道,吸血鬼的红眸溢满狡黠的光。

“是爱啊!”月永レオ了然地点点头,然后连人带冰淇淋被掀翻。

昨天明明还是一个小伤口,今天怎么就突然发炎扩散了——这个问题濑名泉已经思考了一早上,果然还是不够重视?作为偶像更应该管理好自己的口腔,最近疏忽这一点了吧……不过到底是怎么感染的啊?濑名泉百思不得其解,明明没有接触过任何可能划出伤口的东西,饮食也控制得很好,上火几乎不可能。

所以——?

“濑名前辈是不是最近很疲劳啊?免疫力下降也会感染哦?”靠谱的末子出声道。

“啊——是啊!濑名超辛苦的哦?”很没威严的王擦着脸上的冰淇淋,“最近灵感爆发嘛,正赶上我们要出新专辑,濑名的工作量加大了啊。”

“‘真亏你有自觉呢’,阿拉,这下连人家也能看得懂了呢!是爱吗?”鸣上岚捧着自己的脸害羞道,那边的眼刀自然而然地就来了。

很显然,朱樱司对所谓的新曲兴趣盎然。不过显然现在提及另一个话题是失礼的,末子咽了咽口水,紧张的视线在月永レオ和濑名泉之间来回跳转。

终于把冰淇淋吃完的月永レオ抽纸把嘴一擦,回头正好对上朱樱司期盼的紫眸,张扬的国王大笑起来。

“嗯——不管这些了!来唱歌吧!”

“欸?”

“啊对了,”国王好像又想到了什么,接着补充道,“濑名不许唱!”

濑名泉不置可否,靠在墙上假寐。


“明天的live真的可以吗?”解散后,朱樱司还是担心地问了一句。红发的末子抬头看了看收拾东西的濑名泉,脸上的担忧之色溢于言表。月永レオ却好似不在乎地挥了挥手,信心满满的样子。“濑名的话一定没问题的!”

口腔溃疡时总被十八层保护的朱樱司完全不能理解这强大的自信。但面前的这个人毕竟是那个宇宙人Leader,朱樱司也只能望一眼濑名泉,然后道一句再见。

“被朱樱小瞧了呢~要做给他看吗?”

“当然。”

“早。”

“哦——濑名你可以说话啦!”

月永レオ欣喜若狂道,扑上去来了一个满满的拥抱,不过很快被濑名泉像掸灰一样拍了下来。朱樱司见状终于安心地长舒了一口气,转身向鸣上岚继续确认live事项。

“欸,昨天王可是连四人的队形都排了~”朔间凛月看上去有点遗憾,依旧纽扣半开地蜷在后台的椅子上。

“什么时候?”濑名泉蹙眉。

月永レオ冲他吐舌头,一副信誓旦旦:“亏我还研究了你们之前的live,这下用不到啦——不过濑名能回来更好!补缺的事情我还是不想做啊。”

“我可是被迫补你的缺很长一段时间了?”

对于这个话题已经不再敏感,月永レオ笑着回应道:“是~是,濑名做的很棒!我欣赏过了。”

突然的直球砸得濑名泉只好匆匆借口跑去换衣,朔间凛月满意地笑了,随即又像想到了什么,笑容逐渐变化,眼睛好似要眯成一条缝。

“对了王,我对阿濑的病源有一个猜……啊跑掉了。”朔间凛月无奈地撑住脑袋,“嗯……还是自己找答案吧♪”



糟糕,一个没注意就磨到伤口了。

濑名泉吃痛地咬牙,然而此时多余的表情尽不能有。他很快调整好面部表情,露出公式化的笑容,跟上节拍走到自己的站位。离他最近的朱樱司对此毫无察觉,濑名泉看到他认真的侧脸,一时竟有种慈祥的欣慰。

我在干什么。

又一次刮到伤口,疼痛刺激着濑名泉无法专心投入到演出中,舞台的灯光炫目,然而只能忍耐。谁知道那小小的伤口在牙龈上竟痛得让人钻心,舔舐也无法缓解,反倒会让伤口扩大,濑名泉只能期望这阵痛不要持续太久,至少……在他的下一句到来之前结束。

“♪~♪~♪”

朱樱司向后退,远离前给了濑名泉一个担忧的眼神。啊啊这个小鬼,濑名泉看到他没有放下的话筒,是想随时替我唱吗?

这会儿离他最近的是月永レオ,并且接在月永レオ的这一句的后面,就是濑名泉的词了。然而阵痛愈演愈烈,濑名泉刚要举起话筒,就看到月永レオ比了一个“嘘”的手势。

不是比给他的。

月永レオ眨眼,台下的女孩子纷纷惊呼。他并不面对着濑名泉,而是向右侧身,显然是给他身后的朱樱司示意。

别唱。

让濑名来。

痛感突然消失了。台下的荧光棒,台上的束束灯光,视线、彩带、花瓣、欢呼,濑名泉调整气息,站在五人的最中心,唱出属于他的那句歌词。

“——♪~”

看不到站在最左边的月永レオ,不过那家伙欠揍的笑容想也想的出来。



“大~成~功~呢!大家辛苦了!”鸣上岚见最后下台的月永レオ走进来,这才笑着恭喜道,“尤其是小泉,看你疼得都快哭了,人家当时超担心的~!”

“我的表情控制很到位好吗?”

“哦,还能说话,不够努力啊阿濑。”

“小……”“凛月!”

赶在濑名泉气急败坏的回嘴前,月永レオ意想不到地开口了。他脱下外套往椅背上一搭,一边解内衬的扣子一边道:“濑名已经很努力啦。”

朔间凛月怎么可能不知道。对于调笑,这种无意义的辩解瞬间无人能接,不过就在这时末子开口了:“啊,今天Leader还拦住我不让我帮濑名前辈唱,为什么啊?明明濑名前辈那时候很困扰……”

“理由我以后再告诉你啦、朱樱!”月永レオ笑着套上校服,“今天还是去那家吧,只是不能点烤肉了!”

鸣上岚也笑了:“庆功宴是吗?那人家先去占位子啦,换好衣服的都跟我来吧♪”




“还真是愿意照顾人呢,王?”

只剩两个人的更衣室,明明都换好衣服了,却心照不宣地都留了下来。月永レオ哼着小曲走到濑名泉身边,收到了对方意味不明的话语。

“因为濑名的自尊心很强嘛~”

濑名泉忍不住揉了揉面前人的橙发,成功揉出一头乱毛的狮子。只有两个人的更衣室,气氛格外暧昧,月永レオ抬头回他一个“我最了解你”的自信笑容。

“嗯,谢谢了。”

然后被濑名泉突如其来的直白道谢吓得一抖。

“濑名……”

这是撒娇的声音。濑名泉低头,不出所料地看到了月永レオ涨红的脸和嘟起的嘴。那家伙还在不停地嘟嘟囔囔:“都三天了。”国王把头往骑士脸上凑。

濑名泉摸着他的脑袋轻笑,确实,口腔溃疡后的这三天,一次亲吻也没有过。濑名泉试探了一下自己的伤口,在可控范围内,于是他把头低下来,接纳这个吻。

这回是月永レオ发起的攻势。找到机会便要伸手的家伙在两唇相接的一瞬就开始了进攻,千方百计地去卷濑名泉的舌头。高傲的模特才不会让他称心如意,很快回敬他,灵活地躲避的间隙,濑名泉从侧边转入,月永レオ也不示弱地向前。两人的距离越拉越小,吐息喷洒到对方的脸上,月永レオ揽住濑名泉的头,正要深入,突然感觉到对方的舌头条件反射似地一缩,呼吸也停滞了那么一瞬。

被刮到伤口,濑名泉吃痛,隐约感觉到对方不满地试探,尖尖的虎牙若有若无地蹭过他暂时完好的牙龈。

……原来如此。


“啊啊、找到了。”

两人的唇瓣分离,濑名泉捏住月永レオ的两颊向外拉扯。月永レオ不明所以地看着濑名泉,直到对方用恰好他俩能听到的声音念道:

“元凶是你啊,れおくん♪”




END

评论 ( 9 )
热度 ( 24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搞事专用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