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免俗
子博传送门在置顶

【狮心组】无条件守护

写在前面:
王骑paro,篡改剧情就是我ry,写之前好好的把相关剧情看了三四遍不过好像还是有台词顺序记忆错误……包括剧情bug请忽视,忽视不了请当架空(……)
•OOC!还有谜之心理描写!这是我的老毛病请习惯!(……)
•朔间凛月助攻设定有,不,全员助攻设定有
•搬台词,继续跑题作文
•梗源我上一条lof,两秒我看了三千遍

“小泉这两天啊、简直是亢奋!”鸣上岚踏进摄影棚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这个星期基本上天天有live吧?人家的皮肤都在抗议了!——嗯!”

等了一小会发现没人理他,鸣上岚舒展完,这才睁开眼睛,发现整个摄影棚空无一人。

“连小凛月都不在啊……”仿佛在反驳这句话似的,床上的被子动了动,朔间凛月从鼓鼓囊囊的被窝里探出来,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唔……小鸣?阿濑还没回来啊?”

“我才要问你呢,他到哪里去了?”鸣上岚蹲下来戳戳朔间凛月的脸,“还有小司,也不见了。”

“小~司我不知道,阿濑的话,演出结束就去找「王」了哦。”

“欸——又是这样,他们俩到底有什么好聊的啊,整个星期小泉都在找王呐?”

朔间凛月眯起眼睛笑笑,没有说话。

“不过小司到哪里去了呢?”

“谁知道~”朔间凛月放弃思考,重新缩回被窝。鸣上岚有点苦恼地抓抓头发,拉开一张凳子坐下来闭目养神。

 

“呼啊、呼……我回来了,晚安……♪”朔间凛月几乎是闭着眼睛走进摄影棚的。这一举动引来了濑名泉极大的不满。被吸血鬼咬了手指的银发骑士疼得再度蹦出他的招牌口头禅。

“小泉精神真好呢~人家都累得筋疲力尽了呦?”鸣上岚忍不住也打了个哈欠。

“是呢是呢,整个Knights只有阿~濑精神最好,老爷爷都快撑不住要散架了啊~”朔间凛月半梦半醒似的啃着濑名泉的手指,完全不顾面前的人铁青的脸色。

“是你们太懒散了!每个人都这么迟钝!”濑名泉一只手没法动,只好单手叉腰,“现在可是我们【王者归来】的大好时机啊?稍微辛苦一下而已~?”

“不要擅自带上我们啊~明明‘归来’的只是「王」一个人而已……”

鸣上岚已经转而去安抚转校生了,濑名泉转过身来,对着朔间凛月露出微妙的表情。

“阿濑不要瞪着我~”

“先反省你自己做了什么事。话说,能把我的手指放开了吗?”

“不要~唔……好困,阿濑也来一起睡吧♪睡饱饱了才有精神去找「王」谈情说爱~”

濑名泉来不及反驳他,甚至都来不及脸红,看似困倦的朔间凛月突然爆发了极大的拉力,直把濑名泉往被窝里拽。无奈之下濑名泉只好求救于鸣上岚。

“来了来了!”凭借田径部训练出的怪力,鸣上岚轻而易举救出了濑名泉,顺势也把自己的不满说了出来,“小泉这几天太拼命了啊,都怀疑你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真是的、整天连续live人是会吃不消的!你看,小凛月已经率先倒下了哦?”

“那是他自己习性的问题吧。”

“是小泉的问题啦!话说回来「王」那家伙到底有什么魔力啊,他一回来小泉简直是变了一个人呢。”

濑名泉转过头去,沉默了一会。

“呐,小泉告诉我吧,「王」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呢?人家刚加入没多久王就离开了,没有机会好好了解他真是可惜……”

濑名泉没有回话。

“小泉?”

“不要太接近他了,”濑名泉摆摆手,看向一边沉默的朱樱司,“他随时都可能消失。”

 

“没法好好集中注意力是你自己的责任吧~你太不成熟了。”

鸣上岚盯着滔滔不绝的濑名泉发呆,朱樱司更是毫不掩藏自己的惊讶,就差把舌头伸出来了。不过良好的家教还是让朱樱司控制住了自己的表情,和鸣上岚一起盯着濑名泉说话。

那个平常不过嘴巴凶凶,关键时刻完全护住朱樱司的濑名前辈好像哪里不对?

那个平常冷漠的难以理解,好像每次都在强撑着开完live的小泉好像哪里不对?

“泉……你怎么了?吃坏东西了吗?难得说这么正经的话?果然,连日的演出还是太辛苦了?”

“姐姐大人!请立刻叫doctor来!”

朔间凛月在窝里“噗嗤”笑出声来。

濑名泉简直气不打一处来,这三个家伙聚在一起简直有一个月永レオ够他受的了,怎么回事,这三个家伙怎么回事……?

“我认真说话就这么奇怪吗?”我明明一直都是很认真的?濑名泉无语,也不知道是在问朔间凛月还是在问自己。

“阿濑你太久没有好好说话了哦~?”

可惜这句本就音量低的仿佛听不见的话瞬间就被月永レオ破窗而入的大笑压了下来。

嘛,不省心的两个人还是自己去找原因吧♪朔间凛月缩紧被子里,刚准备合眼,突然好像想到什么有趣的事一样又睁开了,似笑非笑地盯着那边被吓到的朱樱司看。

 

 

 

“但对那家伙来说,【Knights】应该是最重要的组合。”

“是他浴血奋战拼命才守下来的、无可取代的地方。”

月永レオ迷路了,这是日常。等他跌跌撞撞三次迸发灵感后走到摄影棚的窗户前,入耳是他最熟悉的人的话。

他停了下来。

走进去濑名肯定不会接着说了,还是在这里听好了♪

前因没有,但是月永レオ不在意。用妄想补足就好了!况且濑名的话,随便猜猜都知道!月永レオ靠在墙上想着。

他没有情绪,这是非常少见的。听到这两句话后月永レオ心中没有任何起伏,感动、悲伤、感谢……统统没有。月永レオ仰起头,眼泪也没有,就好像在看一部俗套的话剧,——不,那好歹还有鄙夷,可现在的月永レオ好像失去了情绪这条神经,只是默默地站着。

“就算他和宇宙人一样难以理解,他所做的一切也都是为了【Knights】……至少我想相信这点。”

月永レオ突然想起他此行的目的,总算是笑了笑,不过只是自嘲。

“我不想认为,他为了自己的欲望牺牲一切,成为暴君。”

“我想”“我不想”濑名泉用的是这些词汇,他宁可自欺欺人。月永レオ深知,他也坚信自己已经变成了曾经自己最讨厌的人——

“真那样的话,他和他最讨厌的【皇帝】就没有不同了啊?”

抱歉啊,濑名。让你失望了。

月永Leo推开窗户纵身一蹦,扬起一个招牌的笑容。

“哇哈哈哈哈!你们说的话我都听见了!”

 

安静已久的朱樱司在月永レオ闯进来的瞬间突然全身开始颤抖,最后终于忍不住地站了起来:“Leader!您事到如今才出现!之前您都在做什么、不负责任也要有个限度!”

“喂……”鸣上岚想去拉住朱樱司,可这一次朱樱司仿佛比谁都坚定地又往前迈了一步,鸣上岚见状自知道理,也不去拉了。

一瞬间濑名泉的脸色变得很难看。比起一脸疑惑「这是谁啊」的月永レオ,好像濑名泉才是那个被朱樱司质问的、“不负责任”的队长。

朔间凛月缩在被窝里看笑话。

 “Leader!你是如何看待【Knights】的?”

刚不是给你讲过了吗。濑名泉扶额,连敬称都不用了,末子的不满还真是大啊。说实话从刚刚开始濑名泉就已经进入怒气积攒阶段了,没有理由的,偏袒着月永レオ。特别是在朱樱司质疑月永レオ对knights的情感……态度的时候,濑名泉就想站起来,把他推开,——把那些过去的事情告诉他,让他自个儿去体会。如果不是末子的话,濑名泉早就这么做了——偏偏是朱樱司,这个带来光的朱樱司。

唯独想让朱樱司去接近月永レオ。濑名泉自私地想着,这样是不是就能唤醒那个曾经的月永レオ呢?那个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想做什么就大喊着跑出去做的、像个永动机一样拉着濑名泉成天乱跑的月永レオ。这样一想,还是让朱樱司自己去接近月永レオ比较好。

简直是不切实际的妄想。每当有了这个念头的时候,濑名泉都这么评价自己。醒醒吧,月永レオ不会回来的,就算回来,也早不是你认识的他了。

那个比太阳还要灿烂的月永レオ早就死了。

但是现在,月永レオ回来了,废置在濑名泉脑海的角落里的提案又被提上了日程。因为抱有不切实际的妄想,即使朱樱司快要触到濑名泉关于月永レオ的底线,濑名泉也还是坐着没动,只是脸色快比被窝里缩着的人的头发还要黑了。

司君,你将会成为世界上最后一个质疑月永レオ的人。

 

月永レオ对于朱樱司的质问似乎很不满,但是表情又不光是不满,反倒疑惑占据了许多。

“你是谁啊!”月永レオ打断义正辞严的朱樱司。

濑名泉抓抓自己的乱毛,有点哭笑不得地低下头去。这家伙某个方面还真是一点没变——不感兴趣的东西就是死活记不下来。濑名泉想起他刚认识月永レオ那会,那会的自己比现在的朱樱司黯淡多了,但是月永レオ却很快地记下了他的名字并飞速地取好了昵称——虽然只是以奇怪的语调念姓氏罢了。

朱樱司终于要爆发似的,攥着濑名泉亲自排的时间表冲上前去,直走到月永レオ面前,直勾勾地盯着他绿色的眸子:“为什么你每次都会忘记我的存在!?Leader,你把我们的时间压榨地所剩无几、接连地进行live,到底是为了什么?如果今天不说清楚的话、请恕我无礼!”

月永レオ歪头透过朱樱司去看剩下的三位骑士。朔间凛月还是缩在被窝里,不过倒是醒着,颇有兴趣地往这边看,好像这个场景他已经期待了很久一样;鸣上岚有点不知所措的慌乱,手也不知道摆在哪里比较好,眼里很是焦急地盯着朱樱司的背影。

……濑名泉。

濑名泉垂着头,月永レオ看不到他的表情。他的手攥着,头发杂乱,脸上还有未干的汗水。月永レオ恍惚,他想起来今天在台下看到的濑名泉,闪着光辉,放声歌唱。濑名泉的声音与别人不同,清冽又很柔缓,比起月永レオ记忆中的好像还多了一份不知名的情绪,淡淡地流淌过来。他比任何时候都专注,甚至完全没有注意到台下的月永レオ。带着一股似乎用不完的力量,几场live看下来,连月永レオ都颇觉无趣,可是濑名泉自始至终都是神采奕奕,到最后两场就一直站着center不换队形了。

濑名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已经这么厉害了啊,月永レオ暗淡,错过了真的好可惜。——不过,是我自己的错啊。濑名给了我那么多次机会,是我自己把他甩开的。

月永レオ很快收回目光,把头也摆正了,收敛起僵住的表情,将事情拉回正轨。

“下周会举办一次【对决】……已经请制作人帮忙准备了!”

濑名泉把头抬起来,一扫脸上的疲惫,好像听到要出征的命令的骑士一样。

 

 

 

“你看、我在的时候也没少搞过吧?为肃清内部而举办的【对决】……也就是举办【审判】。”

“要弄那个?那个可是会引起遗恨、产生很多纠纷的啊……?”

完全变成王的阿濑的两人talk了,小~司都蒙了啊?这两个人也太没自觉了♪

朔间凛月看着愣在一旁不明所以的朱樱司,在被窝里笑出了声。真是太有意思了,保持清醒果然是个明智的选择。

“小凛月也去劝劝王啊,那个东西弄起来……人家也没有经历过,光是听闻别的组合的肃清都要被吓个半死了!转校生也跟着王闹!小泉还一副没怎么听懂的样子,小凛月是在我之前加入的吧,快去劝劝王和小泉啊?”

“不~要,转校生都把手续办好了,我也没有办法~”

“呜——”鸣上岚苦恼地跺了一下脚。

月永レオ还在继续说,仿佛没看见濑名泉的表情似的:“……就算单打独斗,只要我把敌军全部歼灭…..就算我赢♪”

“等等,你太嚣张了吧?”

月永レオ禁不住一哆嗦,太冷了,濑名泉完全不带感情地在说这句话。月永レオ不敢回头去看濑名泉的眼睛,那双本就是凛冽的蓝色的眼睛此刻肯定像一潭死水……就像曾经在电视上看到的采访中的濑名一样。

啊啊,果然是失望了吧,都是我的错。抱歉啊濑名……这样对待你,我真的太差劲了。

月永レオ草草回应了一句,转又去和朱樱司对峙。濑名泉看着月永レオ的背,不再说话。

好像被海水溺得说不出话。

 

“你是笨蛋吗?”

摄影棚里已经只剩下他俩了,月永レオ哼着曲子给乐谱画下最后一个音符,兴高采烈地跳起来,又失落地坐回去,环顾四周看到濑名泉,又开心地向他招招手。濑名泉见状发出了如此质问。

月永レオ今天一点也不开心,现在这个瞬间可以称得上是他本周以来最开心的时候了。他不顾濑名泉的质问,就像之前的成千上万次一样,自顾自地念叨着:“嗯嗯~这次能诞生出真正的名曲了~!从内容到名字都是!”

“我说你,”濑名泉叉腰,“有没有在听我说话——你今天干了什么自己心里有数吗?”

“有哦!是我自己决定的啊!”月永レオ抬头看着濑名泉。

“你应该是最知道审判会带来什么的人吧?徒增是非。”

“不是我哦,最知道的明明是濑名。你差一点就被【Chess】的某一次审判踢出队的吧?我还记得很清楚~”

濑名泉的脸瞬间胀红:“……那种事情——不我不是要说这个!啊啊、国王大人还是一如既往的——超~烦人!!”

“唔、”

月永レオ听到“国王大人”的时候呆滞了一秒,然后又冷静下来,继续回话:“如果濑名想让我取消审判的话,不可能哦~制作人已经着手准备了,新来的对我意见又这么大——不审判的话根本没道理吧?”

“你……”

“濑名。”

濑名泉不想再理他,提着包往门外走去。

“明天的时间表已经放到你包里去了。”

什么时候……?

“还有,”

“对不起。”

 

“我不接受。”濑名泉驻足一秒,继续走出去。

 

 

 

“在下不明白,凛月前辈,濑名前辈最近怎么了?”朱樱司抱着胳膊在摄影棚里走来走去,“问鸣上前辈就得到一句‘人家也不知道啊小泉最近的气场好可怕啊’这样的answer!濑名前辈好像比之前更亢奋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问发生什么的话,小~朱最没资格吧?”两手支在床边坐着的朔间凛月笑道,“明明事情都是你惹出来的?”

“呜、凛月前辈也怪我吗?在下觉得只是说了truth啊……”朱樱司委屈道。

“‘也’吗?看来阿濑已经对你说教了呢,阿濑超~不坦率的,小朱要理解♪”朔间凛月像是想起了什么好笑的事,“他要是坦率一点,我和你、还有小鸣,也没资格站在这里了♪”

“什……什么意思?”

“阿濑啊,要是再坦率一点——knights可能就是梦之咲学院史上唯一度过混乱时期却仍是学院顶尖的两人组合了♪”朔间凛月说到后面好像要哼起歌来。

朱樱司惘然,what happened?

“不过既然阿濑是那种性格,【审判】也不可避免。小朱你也不要太自责,毕竟是那个阿濑嘛,放心好了,他绝对会完全站在你这边的。现在他所有的怒气都在【王】那边,借着审判还能好好出一口气,对他来讲是好事♪”

“这样吗……”朱樱司似懂非懂。

朔间凛月晃了晃腿,问道:“小朱想听细节吗?”

“请务必告诉我,凛月前辈!”

“不告诉你♪”朔间凛月看见朱樱司僵住的动作笑得弯下腰去,“哈哈哈哈哈哈,小朱真的太有意思了~”

“请不要戏弄我……”朱樱司无语地看着这个恶劣的黑发前辈。

“好啦好啦,总之,阿濑这段时间的亢奋没有别的原因——就是「王」回来了而已。不管是兴奋还是抱怨还是积攒已久的压力,小朱只要记得——”

血色的眸子盯着红发的末子,朔间凛月嘴角扬起一抹玩味的笑容。

“阿濑他啊,最喜欢「王」了。”

 

 

 

“月、永、レ、オ!”濑名泉攥着计划书气势汹汹地走进3B教室,脸已经涨红,吓得擦黑板的仁兔成鸣一个哆嗦。

“泉……泉亲?”

“啊、成喵。我找国王大人。”濑名泉气势汹汹地瞥了仁兔成鸣一眼,吓得小兔子指了指沉迷作曲的月永レオ,火速擦了黑板蹿回座位上去了。

倒不是仁兔成鸣害怕濑名泉,好歹也是同级,又是网球部部长。只是现在的濑名泉……怎么说呢,最近的濑名泉都像一头发狂的狮子,仁兔成鸣基本上每次见到他都是站在舞台上,不知疲倦地唱着歌。

レオ亲回来了这件事有这么让人激动吗……?

“是濑名吗?如果是濑名的话请等一下!马上就要完成了!旷世的佳作!!”濑名泉冲到月永レオ座位前,被他拉住一只手,僵僵地愣在那里。

“感情真好呢——跨越了时间的爱!啊!简直令人忍不住陶醉其中——”

“日日树君,闭嘴。”

“真令人悲哀!伟大的爱不能被传颂就失去了意义~!濑名君,你知道在这之前来找他的【Knights】成员都被怎样无情地拒绝了吗?”

当然知道。一个两个都跟我哭诉过了,睡间干脆就没去。濑名泉试着把手抽出来,但是月永レオ攥得紧紧的,根本没打算松手。

日日树涉很感兴趣的看着。濑名泉的脸都快炸了,腾腾冒着蒸气。幸好班里这个时候只有日日树涉一人,仁兔成鸣刚刚被Ra*bits的成员叫走了,总算丢人没有丢到网球部。

“唔——呼!完成了!”月永レオ终于松开濑名泉被抓得生疼的手,仰天大笑起来,“哇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世界上又多了一首佳曲!名字就叫——嗯——”

卡壳了。濑名泉习以为常地伸手拿走了谱子,自顾自地哼起来,刚哼没两句,月永レオ突然跳起来抢谱子:“不行!这个濑名不能看!这是作给【Knight killers】的,在审判之前要绝对密封!”

“这种事情你一开始就讲啊~?”濑名泉把谱子递过去,他不喜欢占这种小便宜。要打——就堂堂正正地打,打得月永レオ心服口服才好。

“被濑名拿走了怎么讲啊!再说,”月永レオ顺利拿回谱子,折折好,“濑名帮我想取名这种事已经xi……”说到后面几乎听不清了。

“已经?”

“可惜,只能自己取名字了!唔、我的语言简直是在诋毁这首歌——不过也是没办法的事!”月永レオ跳开话题,转头面对习惯性地坐在自己隔壁桌子上的濑名泉,“濑名找我有什么事吗?”

濑名泉这才想起正经事,不过气已经完全消了。正觉得安静,才发现日日树涉早就不在教室里了,留下一枝玫瑰在他的屁股旁边。

懒得捡起来。

濑名泉把已经被三个成员揉的皱不拉几的企划书抖开,对着月永レオ质问道:“这是你写的企划书?”

“嗯嗯~没有印象了!不过应该是我写的!”

这算什么。濑名泉忍住脾气,其实这根本是个多余的问题,濑名泉一眼就能认出这字是哪个笨蛋写的。

“先不提你给转校生弄了多大的麻烦,搞得她来找我诉苦。国王——不,月永レオ,这个企划书应该由【Knights】这边提交吧?另外,舞台啊服装啊全部填‘呜啾~’是什么东西?!不会弄就不要弄啊?浪费时间浪费精力!”

月永Leo眨巴眨巴眼睛:“可是濑名以前让我盖章的企划书并没有这些板块啊……”

“那是【革命】之前的事,当时舞台几乎就是随着组合强弱固定下来的,衣服也默认是队服,当然不需要……我给你的企划书你居然还看啊。”

“不,只看了几个,后来不在家了。”

“那个我知道,给你送的时候妹妹告诉我的。”

“所以啊!!”月永Leo突然站起来,吓得濑名泉往后一仰,“那些东西我怎么会填嘛!濑名还是去写你们的企划书吧,我的企划书交给天祥院那个家伙好了!拜托不要再来找我了,你对【Knights】的将来有没有切身感受啊!”

月永Leo几乎是笔直地往门外冲,期间撞到了几张桌椅好像也不疼。他一边跑一边吼着:“【knights】……正在被我这个笨蛋亲手杀掉,你难道一点也不难受吗?”

 

濑名泉发现自己不会生气了。他本应该大吼着骂回去,骂那个笨蛋自作主张,骂他背信弃义,顺着他自己的话骂他——可能月永レオ也是这么期待的,但是濑名泉没有,他看着那个跌跌撞撞的背影跑出了教室,愣在桌上许久,把手里的玫瑰捏出了汁,然后扔出窗外,回班。

接下来一周无话。濑名泉从放松委员会下手,四处打听【Knight killers】的成员。最后到了“识相”的仁兔成鸣那儿,红眸的小个子叹了一声,告诉了他名单和其他详细事宜,最后嘱咐了一句。

“泉亲,珍贵的东西要好好守护啊。”比如三个人的羁绊。

濑名泉顿足,应了一声,然后回到了练习室。练习室里,朱樱司对于自己的“莽撞”做法终于感到不妥,然而濑名泉此时的心境也不同于往日。对于朱樱司的连连道歉,濑名泉总算和以前一样别扭地宠起了末子。

“说到底,这不是司君的错。全都是那个笨蛋的问题。”

“呜哇……怎么回事,如果之前的泉是‘热情如火’的话,现在的泉就是‘冷到冰点’了。王回来以后,小泉就没正常过~~”鸣上岚好像很冷地抱紧了自己,抖索了两下。

“我听见了。”

“阿濑真是容易被王左右呢♪”

“啊真是!马上就要……”

“马上就要【审判】了,阿濑这个状态可以吗?”

朔间凛月一改平日懒懒散散的语气,正视濑名泉,道。

朱樱司咽了口口水,也跟着说:“我也觉得濑名前辈有点压抑自己了,如果有……”

“所以说~连小朱都看出来了,现在阿濑还是安心准备【审判】吧?”朔间凛月笑着舔舔嘴唇,“还是说,阿濑觉得Knights就算解散了也无所谓?”

濑名泉一怔。

“……怎么可能。”

“那就好好练习吧,等【审判】结束了——”朔间凛月凑到濑名泉耳边,“阿~濑想对「王」做什么都可以哦?”

 

 

 

 

 

一切按着濑名泉的战术进行着。濑名泉并没有机会和月永レオ正面对决,话倒是说了几句,也没有后话。朱樱司扬着斗篷上台的时候,眼神是濑名泉从未见过的坚毅。曾经属于月永レオ的,执着和活力——又看到了,濑名泉的心在不断跳动,已经没有他的戏份了,接下来就是朱樱司和月永レオ的对决——成败在此一举。

场上,月永レオ笑得张狂。月永レオ独特的嗓音和朱樱司的声音碰撞,撕扯,打斗,一回合接着一回合,月永レオ仍是那个活力四射的、仿佛永不知疲倦的天才,一曲、两曲、三曲,甚至没有间隙、不用补水。黑色和白色的交锋,自从濑名泉进了chess以来,这两个色彩为主题的决斗他见了不知道多少次,唯有今天是独一无二的。

他把自己的青春,交到了朱樱司的手上。

濑名泉不知道,那头的月永レオ,也把自己的青春交到了朱樱司手上。

两个人满是裂缝的青春,久别几个月,在同一个人身上,重又焕发了光彩。

 

“我输了。”

月永レオ笑着举起双手,白手套因为汗早就紧紧黏住了皮肤。朱樱司还没反应过来,月永レオ已经转过身去,往后台走了。留给一脸懵的朱樱司的只是一个并不高大的背影。

对决只持续了二十来分钟,朱樱司却对这个背影有了新的看法。

“等——”

有人比他更快。

银发的骑士早在月永レオ举起手的一刹那开始向台上冲刺,他没有管身后鸣上岚焦急的抱怨,没有管朔间凛月得逞的笑容,没有管台下还在回味带着惊诧的观众,对面后台的仁兔成鸣和天祥院英智笑了笑,鬼龙红郎跟着他们一起离开了通道。

“濑名前辈!”朱樱司刚缓过神来,濑名泉已经跑过他十几米。朔间凛月走到旁边,拍了拍末子的肩膀:“谢幕的事情交给我们啦♪”

 

不甘心,委屈,抱怨。

……你当你是谁啊!凭什么你可以潇洒的离去啊?

濑名泉觉得朱樱司开场那段话说的太好了,好的他一边跑一边拭去不知是汗还是泪的晶莹,脑海里还在想着那些话。

月永レオ走的不快,濑名泉的脚步声很重,想他是听到了,忽的加快了速度,后来竟然变成了你追我赶的追逐战。

偌大的通道里只有两个人的脚步声和喘气声。

“月永レオ、你给我站住!!!”濑名泉对着前面喊了一声,带着哭腔,几乎是撕心裂肺的。

你给我回来!!!!!!

濑名泉眼前的月永レオ几乎只是个黑色的小点点了。本就视线模糊的他捂着脸蹲了下来。

他有好多的话,但都不会说出口。

【只是一时兴起。今天没有工作很闲,而且最近经常听到【王】在这边出现的传闻……】

【……月永和你也没有联络吗?重要的东西,一定要好好把握住才行啊。】

【阿濑是那种经过千锤百炼,绝对不会折断的剑。】

【虽然拔出这把剑的【王】现在不在,让人有点寂寞。】

【为了不让他感到幻灭,今天我们也要表现的优美才行啊。】

……

“濑名。”月永レオ真的停了下来,转回身,走到稍近的地方。

“谢谢你。”

 

被月永レオ抱住的一刻是不知所措的。濑名泉慌乱地想抹掉眼角的泪,却发现自己连抬举手臂的力气都没有了。月永Leo把头埋进濑名泉的颈脖,手指紧紧抓着濑名泉的衣服。

月永レオ本来真的想一走了之。带他回来的还是这个人。

那时候,最昏天黑地的日子里,门是他自己打开的,光却是这个人给予的。濑名泉留下企划书,转头就要离开,走到门口又背对着给他一句不带感情的嘱托,这几秒,就把月永Leo从泥潭里第一次往上拽了一把。

还有重要的人在等着我。尽管他不善表达、对我老是冷嘲热讽,但是他是最喜欢我的人。

夏天的祭典上,朔间凛月指着濑名泉对月永レオ比了一个爱心。

两个月后,漫天的雪花中,斋宫宗贴着耳朵对月永レオ轻声告诫。

重要的东西,我会守护好的。

 

 

 

濑名泉最后终于稳定了情绪,拍了拍月永レオ的肩膀,换回他不耐烦的腔调。

“至少给我好好谢幕啊~?”

 

 

 

END

这俩人会在不久的新年私定终身的!!!!(新剧情的咆哮)有什么要留的请尽力回复我之后回现在幻肢打字双手废弃……
希望你能喜欢!

评论 ( 2 )
热度 ( 13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搞事专用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