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免俗
子博传送门在置顶

【Kn】一只胖胖的濑名泉

•我取名神经病已经很多年了,没想过要治。

•全程神经病,放飞自我之作。

•短,很OOC,非常OOC,十分OOC。

•乱七八糟的奶次日常,有私心的狮心,一丢丢。

•我们只搞事情,不谈恋爱。

•二改时再读全文发现索然无味!干涩苦口!总之就是不好看!

1

当月永レオ又一次撒着娇一把抱住濑名泉时,他可疑地停顿了一下。

“笨蛋国王,热死了——你在干嘛啊?!”濑名泉挣扎着想甩开他,发现月永レオ一脸严肃地在掐自己的腰。

“濑名,”月永レオ抬起头,绿色的眼眸盯了过来。

“你胖了。”

2

“哈???”

濑名泉眼睛微咪,一脚踹开扑在他身上掐腰的月永レオ。

“濑名学长?!”朱樱司蹭地站起来,一脸严肃地比划比划,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不可能的!”濑名泉满脸的不可思议,面对这种原则问题他据理力争。

“既然这样,就来称~一称吧~?”朔间凛月从床底下掏出一个体重秤,安稳地放在地上。

“为什么摄影棚里会有这种东西啊?”濑名泉盯着那个体重秤,仿佛和它要势不两立。

3

不管怎样,濑名泉还是被他亲爱的队友们连拖带拽带撒娇地扯上了体重秤。

“D、Dangerous!”

“哦哦哦!我果然没感觉错!!☆”

“阿~濑,62kg哦?”朔间凛月颇为玩味地看着濑名泉涨红的脸。

“?!这不可能,是、是衣服……!”

“阿拉,那就脱了吧?”

一时间,整个摄影棚安静下来,始作俑者鸣上岚眨巴眨巴紫色的眼眸,有点娇羞地捧住脸。

“D、Dangerous!”朱樱司惊恐地又重复了一遍,他开始越来越搞不懂这群学长了。

4

“总之,这是极其important的事件!”朱樱司双手拖住下巴,盘腿坐着。

Knights的成员集体盘腿坐成一圈,濑名泉双手按在膝盖上沉默不语,摄影棚内一时间诡异的安静。

不存在的,有某个活跃因子在。

“嗯嗯嗯~新曲子就叫《濑名的1千克之歌》!哇哈哈哈哈!!无数的灵感涌现了☆”

“Leader……”

“嗯?朱樱有什么建议吗!”

“Leader、拿别人的痛处开玩笑实在是……!”

“朱樱还是一如既往的——严肃!认真!一本正经!”月永レオ比划了两下,对于朱樱司的形容词还小小地斟酌了一下。

“阿~濑的脸色已经完全阴沉下来了~王还是不要接着作死比较好?”

“凛月怎么也这样!呜——”

“你闭嘴。”濑名泉的低气压蔓延了整个摄影棚,纵使是月永レオ也稍稍压低了声音。

“朱樱!濑名他怎么了?”

“濑名学长对于体重是极其在意的……!Leader你还帮他收过我的零食、这么快就忘了!”

“当务之急必须要帮阿~濑把这一千克减下来,不然连觉都睡不好。”

“好啊,人家在这方面算是很擅长的!”

5

“不过为什么Leader连1kg都能通过hug感觉出来啊?”

“你还年轻啊,小司司~”

6

“濑、濑名学长!鸣上学长plan的减肥计划,从即日起开始实施!”

“我会监督你的哦阿~濑。”

濑名泉看着这群不知道安的什么心的队友,挑挑眉毛:“我怎么觉得我长了1千克你们好像很激动的样子?”

“是错觉啊濑名!果然,即使只多了1千克也不是我认识的濑名了!”

“你不在的时候他长了不止1千克哦王。”

“所以现在的濑名已经不是当年的濑名了啊!”

话题突然诡异地转变,除了说出这话的月永レオ,其他人都可疑的沉默了一下,然后当做无事发生。

“……总之!濑名学长请务必顺从我们的安排,回归到原来的体重!”

濑名泉盯着朱樱司冒了一点冷汗的脑袋,嫌弃之情溢于言表,不过他还是叹了口气,道:“行啊,虽然这种情况我早有应对方案了,不过偶尔参考下队友的意见也不错~”

“小泉真是傲娇呢。”

“岚君说什么?”

“祝小泉减肥顺利~不要浪费了我精心制定的计划表啊~!”鸣上岚按住濑名泉的肩膀,笑嘻嘻转移话题道。

9

“身为田径部的一员,偶尔也要出席一次~小泉快点啊!跟上我!”

“呼,要、要运动的话、网球部也完全没问题啊?话说岚君为什么跑的这么快啊?”

“在质疑我作为模特的基本素养呢泉!”

“呼,呼。”濑名泉停了下来,擦了擦汗,看着落下鸣上岚的50米,满脸的迷之表情。

“网球部再怎么体力好也跑不过田径部的、啊?”

10

“兄长送过来的跑步机,叫我作为「吸血鬼」也要有良好的体力~呼,不过完全没有用啊?”

“再跑步的话knights就变成四人组合了。”濑名泉气喘吁吁地盘腿坐在摄影棚的地上,看着朔间凛月又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个跑步机。

“欸~?”

“濑名!到时间啦!鸣让我带你出去运动了☆”月永レオ破门而入,手上还攥着乐谱,“务必要瘦下来啊!不然就不是我认识的濑名了!虽然能产生很多灵感☆”

“你的主语丢掉了啊?还有明明该午饭时间了吧?”

20分钟后,濑名泉极度后悔他当时说的这段话。

11

梦之咲学院的强豪组合,即使是大混乱的时期也未能被撼动分毫的Knights,这个时候团座在食堂的角落里。不过即使是角落也完全不能隐去组合成员的光辉,还是有不少驻足旁观的好奇心旺盛者的。

“为什么今天食堂里又做了茄子?这个正义的伙伴无法接受啊?!”

“那可真是惊喜啊守泽君?不过今天濑名君怎么没过来一起吃?”

“哦哦,濑名一下课就被B班的外星人抓走了!”

“茄子的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以及钙、磷、铁等多种营养成分。”朱樱司一本正经地读着手机上的文字,眼角的余光瞟了瞟濑名泉。

“……”

“啊呀,那这样的话,我的茄子也归小泉了~顺便你的鸡块就交给我们处理吧!”鸣上岚笑嘻嘻地把茄子拨进了濑名泉的盘子里,顺便还顺走了他的鸡块。

“……”

“鸣上学长good job!……濑名学长、请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超过分的啊你们?”

11

“濑名学长,这个绝对不行!”

“超烦人的~?司君,听话!”

“濑、濑名学长……!”

“司~君?”

朱樱司咽了一口口水,双手背在身后道:“含有过量卡路里的是snack是绝对不可以……!”

濑名泉看了看他。

“这不是你收走自己吃的理由啊?”

12

在一周充实而繁忙的减肥特训后,濑名泉再一次被自己的队友们簇拥着站上了体重秤。

“……”

“D、Dangerous!”

“……司君闭嘴。”

“阿拉阿拉,居然一点都没瘦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啊,阿濑超~……”

“你们安静!!!”濑名泉爆吼一句,撑住了脑袋。

可能是被这群家伙气胖的,濑名泉这么对自己说。

于是就END了

评论 ( 4 )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搞事专用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